恭喜七賢國小四年級 邱鈺喬同學,
作品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美味的湯包
我第一次吃到湯包,是在外婆家附近的一家湯包店。
湯包一端上來,我還問媽媽:「服務生是不是端成小籠包了?」因為它們的外表實在是太像了,都是白色,而且圓圓、扁扁的。
我拿筷子夾起一顆湯包,聞起來有一種肉的香味,而且一靠近,熱氣就會一直冒出來,連臉也會變得熱熱的。它散發出的那種香味,讓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我咬了一口湯包,裡面的汁都噴到衣服上,我趕緊拿起湯匙,把整個湯包都吃完後,再把湯汁喝下去。原本嘴巴裡還含有一點麵粉的甜味,現在加上肉汁鹹鹹的味道,真是特別。
吃了一次湯包後,我時常要求媽媽帶我去吃,終於,媽媽答應了。我不僅吃光了自己的份,還趁媽媽不注意時,偷吃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