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 熊宥鈞

追風的少年 

二年級暑假,爸爸帶我學直排輪。第一次上課前,爸爸幫我買了一雙黃色的直排輪鞋,讓我可以上課時穿。
一開始,我在最後一個輪子綁上繩子,讓我可以保持平衡。慢慢的,我終於可以不用綁繩子,而可以和大家一起學習。漸漸的,我已經升級了,速度也越快。有一次,爸爸帶我去陽明溜冰場溜直排輪,那裡的人都溜得很快,有人兩百公尺溜十九秒,比我快很多。我溜二十九秒,比他慢十秒。
我曾經參加比賽,獲得個人季軍。今年,我參加一千五百公尺直排輪射擊。這個比賽是跑五百公尺進去一個地方射擊,再溜五百公尺進去另一個地方射擊,再溜五百公尺到終點。我得到團體獎亞軍,覺得好開心喔!
我認為溜直排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可以追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