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國小四年級 吳燿廷

●學會打撞球

最近,媽媽特別讓我自己去參加三民國中的撞球營,因為這位教練是很厲害的國手。

其實我的第一位教練是我爸爸。小時候,弟弟就有打撞球的天份,所以他有一次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張撞球台,爸爸都和弟弟打。後來,爸爸也教我打撞球。

一年級下學期,我參加了學校的撞球社,教練是位甲級的。一開始,我手都很痠,而且腳一直站不好。等到我的姿勢調整好後,教練才教我拉桿、推桿等打法。雖然一開始學得很坎坷,打長球的時候,常因為閃光而讓我準備要打的球瞄不準,所以都打不到。但是,我還是克服自己天生視力的障礙。

現在,我已經很會打了,我不但會跳球,還會下左塞、右塞解球等等,我和同一班的人比賽都贏得勝利。

我覺得自己的技術越來越進步,不久後,我就要參加正式的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