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福山國小王詠欣同學,
作品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叮咚!請開門

上星期六,是我的生日,朋友們一起來我家為我慶祝。他們要請我開門時,我聽到門口一直傳來「叮咚!」的聲音。

我那時像飛毛腿一般衝去開門,因為我知道朋友來了。當我開心的打開門來時,他們異口同聲的說:「生日快樂。」讓我又驚喜又訝異。

我先請大家坐下來休息,並客氣的拿糖果餅乾招待他們,之後再請媽媽泡茶,大家吃得不亦樂乎。這時,朋友拿出禮物表示祝賀,我感激的說:「謝謝你們。」拆開禮物時,看到一本精美的筆記本,上面還畫著可愛的小插圖,讓我不禁多看了幾眼。

他們離開後,媽媽要我幫忙收拾,雖然我不喜歡收拾,不過那一天的生日派對,真的好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作 範本 作文 登報
    全站熱搜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