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民權國小五年級張萌玉 ,
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我的快樂回憶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祕密基地。那個地方很美,位置在我們學校的操場旁,操場是由紅、藍、綠三種顏色的橡膠所圍成的區域。

從祕密基地可以看到高聳的大武山、像積木般高高疊起的八五大樓和其它許多矮矮的樓房,景色極佳。那裡還有單槓、平衡木……等等運動設施。在運動設施的旁邊還種了些香蕉樹,大熱天裡,我們會到香蕉樹下乘涼,有時還會被香蕉的樹葉割到呢!

在前往祕密基地的途中,必須經過一條「思路」,那是一個能讓人心靜下來的地方,所以我覺得祕密基地一定被很多智慧包起來。我和同伴常常在祕密基地裡玩「大風吹」或是「梅花幾時開」。

直到有一天,我們抱著開心的心情穿過「思路」,要再次前往祕密基地的時候,竟看到很多不認識的同學們在那兒玩得很開心,而我們卻沒有地方可以待,只好失望的離開。

我們的基地再也不是祕密了,但是我卻珍藏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引導寫作‬‬
#孩子創作‬‬‬
#讀佳作‬‬‬

arrow
arrow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