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中華藝校三年級何翊筠,
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看電視,有規矩

我其實很愛看電視,但我害怕會近視,所以不太常看;相對的,姐姐很愛看電視或使用手機,一看就是幾個小時,卻都沒近視。

我們家的規矩是:想看電視要先問過媽媽,不然會被罵,而且媽媽還會注意我們不能近視。有時候週末,爸爸回來後,我們一家四口會一起看電視劇看到很晚。

我跟姐姐都很愛看古裝劇,所以不用煩惱要由誰決定節目。媽媽雖然也喜歡古裝劇,但是也經常讓我們看新聞補充知識與常識。

電視讓我們充實生活,也讓我們不容易感到無聊。我喜歡看電視,但是我也知道看電視要有分寸,才不會沉迷。

#引導寫作‬‬
#孩子創作‬‬‬
#讀佳作‬‬‬

arrow
arrow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