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勝利國小三年級李承諺,
作品榮獲國語日報選用刊登。

〈猴子為什麼追我?〉

      有一年的暑假我們全家一起去爬山山上有很多猴子我們看到一群猴子在排隊找食物還看到一群猴子被一隻黑色的狗追著跑

      被狗追的猴子怕得躲到樹上那隻黑色的狗在樹下不停狂吠雖然很吵但那模樣還是很可愛。下山時,我看見一隻很兇地猴子在看我我覺得好害怕忽然間那隻猴子跑過來要攻擊我我拼命的跑一下子往上坡跑一下子向下坡方向跑我同時還請爸爸趕快給我汽車鑰匙我抓住汽車鑰匙,趕快開了車門鑽進車子裡,還好我跑得快,不然我早被猴子抓到了,好險

      回家的路上在車上的我不停喘氣我拿著手帕擦汗也拿水來喝媽媽說這是很好的運動,而我是好想問那隻猴子,為什麼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