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龍華國小四年級孫紹晴,
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迪士尼遊記

去年九月,我和媽媽、阿姨、外婆等人一起造訪了日本迪士尼,許多朋友都去那裡遊玩過,所以令我非常的期待。
一進入園區,就看到數不清的遊樂設施,每一項都大排長龍。因為行動不便的外婆坐輪椅,才讓我們有快速通關的機會。我們不但玩到許多遊樂設施,而且都不用排隊。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雲霄飛車」,而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雲霄飛車。雖然短短的幾分鐘,卻令我體驗在雲端飛翔的刺激感覺。在過程中,我聽到許多尖叫聲,讓我也忍不住一起叫了出來,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迪士尼除了遊樂設施,還有精采的遊行。早、中、晚各表演一次,每一次的感覺都截然不同。因為當時接近萬聖節,所以我們正好觀賞到萬聖節主題的遊行。吉祥物個個穿上萬聖節套裝,打扮得像南瓜和鬼一樣,非常可愛。

這一次的旅行真讓我念念不忘,我永遠記得那刺激的雲霄飛車,也永遠記得那美麗的遊行。

#引導寫作‬‬
#孩子創作‬‬‬
#讀佳作

arrow
arrow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