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龍華國小四年級許峻昊,
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勝利的滋味

大隊接力的前一天,我心裡緊張得不得了,但還是期待著隔天的比賽。

我們是大隊接力的C組,看完了A、B組的比賽,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的心砰砰跳個不停。槍聲一響,我們班的第一棒隨即落後了,但是隨著加油聲,我們班慢慢的追上前,最後終於反敗為勝。輪到男生跑時,我們還嘗試把距離拉開,努力的跑,果然一路領先,拿到了C組的冠軍,
當成績揭曉時,我迫不及待的跑去看,我們班竟然得到了總冠軍。我的心情像是開心的鳥兒跳個不停,也笑個不停。雖然過程有點累,但是可以得到總冠軍,是非常值得的。

看著手中的獎金,我開心的笑了,希望明年的大隊接力能趕快到來。

#引導寫作‬‬
#孩子創作‬‬‬
#讀佳作

arrow
arrow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