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國小 三年級 楊姿鈺

●表姐來做客

    門叮噹的響了起來,原來是客人來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表姐。我開心的請她到樓上,拿出我最喜歡的玩具跟她玩。
    中午時,媽媽把美味的食物拿到樓上來,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我把點心和果汁從冰箱拿出來,我看她的樣子好像很高興。突然,她從背包拿出一個奇特的東 西,我好奇的問: 「妳手上拿的東西是什麼?」她跟我說:「裡面裝了妳想要的禮物。」我好開心,就馬上把禮物給拆開了。哇!竟然是個拼圖,裡面一共有五百片耶!
    我們在房間的床上跳來跳去,還有玩樂器跟講笑話。玩了一陣子,她好像有點想睡了,就準備回家。我送她許多她喜愛的文具用品,她很高興的跟我說:「下次再來妳家玩吧!」媽媽也微笑著跟她說再見。
    表姐是一位很棒的客人,我希望寒假時,可以跟她一起去遊樂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