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三年級 謝昕芸

●客人來了

有一天,當我還在睡覺時,突然一陣吵雜聲傳來。接著,媽媽把我房間的燈打開,旁邊還跟著一個人。
奇怪?誰來了呢?媽媽跟我說:「小加來了!」我二話不說就跳起來,興高采烈的衝到表弟小加身邊,準備一起玩玩具。
我先拿出兩隻玩具狗,再拿出玩具奶瓶、餅乾、狗碗等,給玩具狗「使用」。媽媽卻說:「先寫完作業再玩。」
我的心情從高興轉成失望,好像一隻無精打采的螞蟻,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去寫作業。等到寫完時,媽媽又說:「剩下兩分鐘。」我匆忙拿出玩具,只玩了一下下,就得結束了,因為小加要回家,而我要去學跳舞。
以後小加來玩,我絕對不要浪費時間,更要拿一堆玩具招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