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新光國小三年級張御㨒,
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心愛的玩偶

每天早上,我到學校上課,我的小狗玩偶就趴在床上等我回家跟他玩。晚上睡覺之前,就會拍拍他的頭,然後抱起他睡著了。
他是我兩歲多的時候,媽媽買給我,好讓我晚上容易睡著。他的身體是皮膚色的,看起來就像一隻真的狗,體形只有比我的一隻手再大一點,而且眼睛永遠都是閉著的,看起來很可愛。如果是真的狗,就會讓我更想親近他。
放假的時候,我常常把他和樂高積木拿來玩,有時候會把他當成壞人,然後用樂高積木裡的人跟他大戰。有一次,表弟來我家玩,我借他那隻小狗玩偶,結果他把布偶弄髒了,所以我跟他說:「如果你要玩別人的玩具,就不要把他弄壞或弄髒。」雖然我沒有罵他,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傷心,因為那是我最心愛的玩偶。
現在我長大了,晚上也不常抱著他睡覺,但假日還是會跟他玩,不讓他太寂寞。
#引導寫作‬‬‬
#孩子創作‬‬‬
#讀佳作‬‬‬

arrow
arrow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