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新莊國小四年級杜沐潔,
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旅行去哪裡

今年國慶日,爸爸好不容易要帶我們出去玩,但是卻遲遲沒有決定地點。

我想去台北,媽媽說:「我們不是每隔一年去一次了嗎?」可是,聽說台北有動漫展,身為愛追劇的我,那裡就是一個天堂啊!但爸爸說:「去那裡太遠了,妳一定會暈車。」我始終不放棄,甚至想好了解決方法:「我們也可以坐高鐵去啊!」但因為高鐵票實在太貴了,因此我的台北行就被KO了。

接下來,媽媽說想去台中,我也覺得不錯,但爸爸卻說:「每次去,都會在大賣場花大錢。」媽媽的台中行就是這麼輕易的被打敗了。好不容易決定要去屏東,又因為訂不到飯店而失敗,這趟旅行真是一波三折呀!心灰意冷的當下,我隨口提議去台南,竟歪打正著的獲得爸媽的同意,我們便和阿姨、阿嬤開開心心的去遊玩了。

我至今仍想著台北行,下次一定要去看動漫展。

#引導寫作‬‬
#孩子創作‬‬‬
#讀佳作

arrow
arrow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