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龍華國小四年級許涵寊,
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看牙醫

天亮了,主人吃完早餐就該幫我洗澡。可是他總是不把我刷乾淨,害我常被舌頭笑說髒兮兮。

有一天,我聽到主人的媽媽對他說:「媽媽明天帶你去檢查牙齒。」我很好奇她說的「牙齒檢查」是什麼意思。隔天下午,主人的媽媽帶我們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從主人的嘴巴望出去,我聽到機器運作的聲音,還看到好多人躺在椅子上。「天哪!」我心裡好緊張。

突然,我聽見一位小姐叫了主人的名字。不久後,主人張開嘴巴,我看見了一個人拿著奇怪的機器,往我衝過來,我忍不住大聲的說:「不要把我抓走!」突然間,我感覺旁邊有好多水花及泡泡,我覺得全身好清爽,低頭一看,我變回白色的了。那個人對主人說:「你要把牙齒刷乾淨,否則可能會蛀牙喔!」主人點點頭答應了。

回家後,主人每天仔細的幫我洗澡、讓我泡澡,把我洗得一乾二淨,讓我覺得好開心。

#引導寫作‬‬
#孩子創作‬‬‬
#讀佳作

arrow
arrow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