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福山國小四年級王馥萱,
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
-----------------------------------------------------------------------

跳舞不困難

二年級的暑假,我對跳舞有興趣,媽媽就帶我到一家跳舞班報名,舞蹈老師是外號小穎的黃老師。

一開始,我很害怕會跟不上大家的腳步,所以每次都很緊張,還會故意晚一點到達教室,不想當第一個。後來,一直受到媽媽的鼓勵,下定決心勇敢去上課。本來很害怕的我,看到許多親切溫柔的笑容,也就不怕了。

老師先教我踢腿,於是我把腳踢得高高的,可惜另一隻腳沒有伸直也沒有挺胸。經過老師的指導,我學會了跳舞的第一個姿勢。接著是後踢腿,要扶在柱子上,左右腳都各踢十次。這次我也是踢得高高的,但是,唉!另一隻腳彎了,屁股也翹得好高。

經過一年的努力和持之以恆的學習,我終於會跳舞了,老師還幫我轉班到進階班。原本看似一件很難的事情,到後來卻變得很簡單,這就說明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引導寫作‬‬
#孩子創作‬‬‬
#讀佳作

arrow
arrow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